洛米阳

车补档指路→爱发电

基本所有的文章都有在合集里,具体可以去合集找,想要更具体的在置顶。

文章只搬运过晋江、易次元、半次元、爱发电,其余地方都不是本人。
看到的小伙伴烦请按一下举报键,感谢!

【凹凸乙女】当你是一件拍卖品(11)

★西幻pa

★激情上药

★春光乍泄



>>>

“我没有钱……也没有地位,你想要的是关于它们的信息吧。”你垂下眼帘不去看他,雷狮朝你伸出他的另一只手。

当你以为他要做一些诸如剧本里写的强抢民女勾人下巴之类的事情,他却只是拿过了你身后柜子上的一本书,然后还低下头嘲讽了你。


“不要太自以为是了,就凭现在的你,还不能让我提起兴趣。”

这句话让你心情很复杂。


你承认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差,脸色苍白浑身无力,但不至于勾不起一个正常男人的心思吧,你对于自己的样貌还是很满意的。

雷狮拿了那本书就走了,徒留你一个人对自己的美丽产生怀疑。



>>>

一个人上药的过程是很痛苦的,尤其是无法够到的背后。

在你努力许多次试图不牵动伤口去上药都不成功的情况下,你垂下了拿着药的手,重重地叹了口气。

“需要帮忙吗?”

你震惊地捂住了胸前的衣料往后看去,这几天颇为照顾你的卡米尔就站在门口,或许是自己刚刚上药上得太认真了,根本没有听见他的敲门声。


你一开始是想拒绝的,可是又觉得卡米尔并不坏,犹豫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

他接过了你手中的药,你能感觉到身后的床垫被压得低了了些,他就坐在离你那么近的地方。想到这里你不禁紧了紧胸前抓住衣服的手。


“放心吧,在大哥下命令之前,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卡米尔似乎看出了你的不安,少年的动作很轻柔,让你几乎感觉不到疼痛。

可是就这么上药又有些尴尬,于是试着开口问了一句:“卡米尔……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对方很久才回了一声:“嗯。”


“你今年……几岁了?”这句话一问出口你就后悔了,问不熟的人年龄,说不定会被讨厌啊……

你有些惶恐地转过头,发现卡米尔正在专注地为你上药。


“下个月就十六了。”他说。

“这……这样啊。”接着又是死寂一般的沉默。


你的大脑突然一热,一句话脱口而出:“之前我在庄园有学过一点糕点,不介意的话,你生日那天我可以……”这是一句下意识的讨好,因为你知道太执着骨气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卡米尔的手突然停了下来。


你以为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转过身去解释,甚至忘记了胸前手一松就会走光这件事。


“我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你觉得不合适的话,我不会再说这种话了……”

如果你是几年前还没有被逐出庄园的唯一继承人瑞莎·凯瑟琳,是绝对想不到你今天居然会对一个认识不久的男孩子低声下气唯唯诺诺,那时候的你是上天的宠儿,只要是你想要的,都会有人用双手虔诚地献给你。


你其实对卡米尔挺有好感的,并认为他应该是这个团队里最好说话的人,所以你并不想引起对方的不快。

卡米尔别开了视线,在窗外月光下他的侧脸愈发显得莹润起来,你稍微靠近了他一点想看清他的表情。


“咳……”卡米尔一把抓过床上的被子塞到你胸前,他的耳朵快要红透,声音也像是故意压低一般:“可以。”


“什……什么?”被塞了个措手不及的你这才发现自己走光的胸部,连忙用软被遮住,下巴抵在被角,也是羞得不得了。

“城堡里厨房,你喜欢的话随便用吧。”


向来话少的少年对你睡了最长的一句话就离开了,动作快得有点像是在逃离。


“唔……呃?”你坐在床上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歪了歪头。



——————————————

★小剧场

(我寻思着上药那里要是换成帕洛斯可能会很社情。)

>>>

“需要帮忙吗?”

那是和雷狮不一样的,更加漫不经心的语调。

帕洛斯不等你回应就接过你手中的棉签,替你上起背上的药来。


“谢……谢谢。”虽然不知道对方具体是想做什么,但你根本没有立场去拒绝。

“不用……”棉签在你的后背移动,帕洛斯的手指也时不时触碰着你后背的肌肤,你有一些坐立不安。


“我觉得我还是蛮乐于助人的。”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像是在和你聊天气,可是一路上帕洛斯的手段你不是没见过,所以你才不信。

“唔!”他下手突然重了些,你闷哼出声。


“抱歉抱歉,不是故意的。”帕洛斯又恢复了原先轻柔的力度,有一种挠痒痒的感觉,像是在撩拨着什么。

“瑞莎对吧?”他突然靠近你的颊边,你被他略微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下意识点了点头。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后背很漂亮,尤其是受了伤的时候,像是件艺术品。”



——————————————

在写下去我怕会有什么不得了的画面23333





评论(8)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