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米阳

车补档指路→爱发电

基本所有的文章都有在合集里,具体可以去合集找,想要更具体的在置顶。

文章只搬运过晋江、易次元、半次元、爱发电,其余地方都不是本人。
看到的小伙伴烦请按一下举报键,感谢!

【凹凸乙女】萤火虫好吃吗(嘉嘉生贺)

★嘉德罗斯生贺甜饼
★ooc严重
★原文为全员女票向
★这是一个原文的分支




背景:凹凸大赛结束全员生还,苏森和嘉德罗斯回了圣空王星。




“喂喂听说了吗?太子殿下去了一趟凹凸大赛带回了一个女孩子。”


“女孩子?那种人造的怪物也会有感情的吗?”


“你说得太大声了啦,小心他听到哦……”






那场凹凸大赛是画上了句号,却并不圆满,没有真正意义上第一也没有谁真的成为了创世神的青睐者,不过唯一能值得高兴的就是,大家都完好无缺地回来了。




苏森随着嘉德罗斯回了圣空王星,他记起了所有,对苏森的记忆极其深刻,占有欲极强的他选择了把苏森留在自己身边。



所以当苏森走在圣空王星皇宫的后院里头,很不凑巧地听到了那群小侍女的发言。


谁说他是怪物啊……苏森踢了踢脚底的石头,低着头看了看鞋尖,有点不开心。






他一直过的都是这种生活吗?也难怪性格那么恶劣啊。苏森撑着下巴坐在假山上,来到这里的生活有点无趣,一天下来也见不到对方几次。




「明明都在一起了呢……」


苏森抿了抿唇,决定自己去看看嘉德罗斯。




————————————






一回来又是无休止的测试和战斗,还有一些无意义的询问。

嘉德罗斯厌烦着,却又被迫承受着。






圣空王星的王是号称全宇宙最强的男人。在外人看来,他也许是自己的父亲,而在嘉德罗斯看来,坐在王座的那个人,爱着的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实力罢了。





嘉德罗斯被研究人员带去了实验室,褪去衣衫然后进了玻璃仓。


过没多久,工作人员不知去了哪里,嘉德罗斯躺在玻璃仓里,身上贴着各种检测仪。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刚刚诞生时看到的白大褂的,带着崇敬眼神的研究员,就觉得世界上也许就只有白色了,单调又无聊。




外面没人的时候是静谧的,嘉德罗斯一直闭着眼睛假寐。





睡不着……但是除了睡觉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但那天晚上实验室里的安静消失了,唯有少女脆生生的声音响着。




“嘉德罗斯,他们叫你嘉德罗斯。”


“身上插那么多管子,不会疼么?”


“你睡着了吗?”





被吵得皱眉的嘉德罗斯睁开了眼,白发的垂耳兔女孩拿着煤油灯照在他脸上,他眯起了眼睛。






“我吵到你了吗?”


她晃了晃手中的煤油灯,里面的灯光明明灭灭,光有些弱。


“可是我想和你说话。”






「哪里来的蠢货。」他这样想着,身体却不由自主的朝那道光源靠近。




“嘉嘉你知道吗?”她放下手中的煤油灯。“我偷偷看了他们的小本子,所以我就记住了。”女孩从包中掏出了一条金色的围巾。




围巾织得很不像样,线头很多,而且很多处都织错了。





“今天是你的一岁生日,虽然你看起来不像一岁的孩子。”女孩把围巾贴在玻璃柱上让他看清楚。“等你出来就给你吧好不好,听他们说你冬天就可以出来了,那个时候天气正好冷了,围巾也可以派上用场……”






「好丑。」他这么想着。


鎏金色的眸子却盯着围巾不放。





“我把它装在盒子里埋在树下,你要自己去挖出来好不好,我就埋在实验室窗外的第一棵树下……”





实验室窗外……




第一棵树下……






嘉德罗斯突然从回忆中惊醒。





对了……是这样了。他匆忙地穿上衣服从实验室的窗口跳出,果然看见了那棵足够三个人环抱的大树。





那年冬天他从培养皿中出来,记忆被全部消除,忘掉了一切的他自然没用上苏森制作的围巾,但是之后也很执着地买了一条,天天围着,似乎不这么围着,就很不习惯。




挖开树根部的土,果然看到一个木盒子,拍拍上面的尘土打开,一条织得歪歪扭扭的围巾被他拿了出来。




“嘉德罗斯?”身后传来声音,少女眨着红色的瞳孔站在自己身后,目光落在自己手中的围巾上。




“啊啊啊啊啊这个是!!!嘉嘉你快把那个给我啊啊啊啊!!!”看见自己黑历史的苏森羞红了脸,伸手就要去抢那条围巾。




“不愧是渣渣,织得这么难看。”轻易地躲开对方的手,嘉德罗斯把那条围巾举得很高,甚至可以看见从有大有小的围巾缝隙中投下的阳光。




“我现在织得很好看的!你先把那条给我,我再……”没有抢夺到围巾的苏森摔倒在草地上,脸朝着他刚刚挖出的土里砸了下去。




“不给。”我还一次都没有围过。嘉德罗斯顺手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把那条丑到爆的围巾围上了。




苏森从地上爬起来,额头脸颊和下巴沾着泥土。“那条真的很丑啊!拜托你还给我啦!!”少女的请求他仿佛没听到,把自己换下来的围巾递给她。





“你不是很想要围巾吗?这条给你。”鎏金色的眸子注视着少女,仿佛再说你要是不接受就把你当场办♂了。








苏森捏着围巾看着他的背影。



少年面朝太阳闭紧双眼,阳光照得他的脸像是在发光,只有这个时候才感觉不到他生来的那股张狂劲,竟然有些柔和起来。




“嘉嘉以前过的,都是这种生活吗?”她问道。


“你想说什么。”




苏森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下意识地回复到:“就是……你看……都没人给你送生日礼物对吧……”


啊……糟糕,好像越说越不对了啊。苏森拍了拍额头。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嘉德罗斯转过头看着她,脖子上的围巾衬着他的娃娃脸竟然迷之和谐。



“啊……也对,毕竟你什么也不缺是吧……”苏森有些尴尬地回答,心里却一阵失落。



我……我刚刚才没有想着下次要给你送什么礼物呢。





“我的意思是……”他走到她跟前,注视着她那双湿漉漉的红色眼眸。



“我不需要那群渣渣的礼物。”






“那你……唔。”


直到嘉德罗斯的脸在苏森面前无限放大,遮住了那些耀眼的光线的时候,苏森才反应过来。


他这是在亲我吗???不不不罗斯你才几岁啊你怎么能……这一定是在做梦啊喂!!!






可是唇上温软的感觉不是骗人的,那个恶劣的家伙甚至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下唇。



苏森一把推开他,捂着嘴脸红了一片。



“这就够了。”嘉德罗斯也不恼,罕见地露出一个浅浅笑容来,苏森第一次知道他也可以这么和颜悦色地说话和微笑。


“生日礼物。”他说。






秋天刚至的风吹的树叶“沙沙”地响,树下的少年少女,耳尖微红,心跳刚好。








—————————————————

和正文cp无关系w


毕竟还没决定最后的cp是谁,目前还算是女票向吧。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